公司簡介

道遠企業有限公司(DURAWELL CO.,LTD)成立於民國七十一年,以慎選的態度致力於代理國際知名精密儀器品牌。隨著道遠公司業績蒸蒸日上,和前瞻性的經營理念驅使下,公司管理層決定進一步整合所有資源,於民國八十一年成立澤鑫工業有限公司(DIROWELL INDUSTRIAL CO.,LTD)。澤鑫公司專注於工業水處理領域,客製化設計純水工程和施工。澤鑫公司為提供客戶多重工業純水應用選擇,多年來不斷投資機器設備及提升核心技術,以期望生產最佳純化樹脂(DI)、更精進的逆滲透純水機(RO)、超過濾機(UF)、電化純水機(EDI)及超高純度分床純水機(Two-Bed and Three-Bed)等。為服務中南部的廣大客戶,民國九十八年公司管理層再次決定擴大投資,設立台中分公司及生產工廠。


道遠公司追求成為台灣最專業的幫浦公司,至今已代理過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多年: Alitea、Flexicon、Masosine、PreFluid、Rotho、Watson-Marlow。在台灣幫浦市場,道遠公司的幫浦專業已經是有口皆碑。澤鑫公司也秉持相同經營理念,力求成為最專業的工業純水公司,至今已服務過台灣著名科技、化學、生技公司以及國家研究單位等。道遠和澤鑫公司目前正策略性著手擴大公司規模和銷售產品範圍,以服務不同領域的客戶。